023#

不社交,约单看置顶

再次回应一下美工林鱼,第一,发长文确实无法让我理解你,你的一字一句都是在污蔑诽谤我在抄袭、擦边你,然而我找了不管是第三方,或者是看到此事的路人,都证明了,这件事并非是我真实存在了抄袭、擦边的行为,而你的恶意诽谤,并且对我造成了一定性的伤害。就像郭德纲说过的那句话:“冤枉你的人比你还知道你有多冤枉。”只是因为,我站出来客观的转发了remix的帖子,就被你这样恶意的诽谤,拿出了一系列并不存在的抄袭、擦边行为的调色盘。并且还粗鄙的用脏话去回应我,还贬低我的作品,这就像你口中所说你的小孩,你实质性的伤害了我的小孩,且不知悔改,你的孩子是孩子,别人的孩子就不是孩子了?既然你又放出来一个调色盘,我现在很明确的告诉你,不存在的事情就是不存在,不要拿着你妄想假想敌的脑袋,用污言秽语的嘴巴,去恶意攻击人。

以下是我对于这次事件再次做出的维权反盘,看清楚我做的反盘中的时间线,正确的时间线,并非是我上传相册的时间线。林鱼请你看清楚,若是非要说抄袭,那么现在到底是谁抄袭谁。

以及林鱼,现在,我要求你对我进行公开正式的道歉,不要拿着你口中一直不存在的事情,来揣度谴责。这么多的路人和中间人都在看,明眼人都在说,不存在抄袭和擦边。那么我现在用你的原话问你,你没眼睛的吗?这么明显不存在的事情你都看不出来?还是你揣着明白装糊涂?

评论(8)
热度(4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023# | Powered by LOFTER